close
DSC_1751.JPG

這麼樣說來我還是放棄妳吧 李文豪
2009.09.05 at 台北

這麼樣說來我還是放棄妳吧
畢竟你和我早已經漸行漸遠
從最初決定分岔的那一刻起
寂寞就真的注定走向兩頭了

沒有甚麼好值得再繼續掙扎的
所有我們所掙扎的都是注定的
就算下次或下下次再看你一眼
我看到的也不是記憶中的妳了

所以說最好我們還是破裂吧
破裂成連朋友都不要再當了
這樣的話情緒就能簡單的多
反正就是路人或是恨妳這樣

什麼糾纏的不理解的難以忘記的
就全部都算了吧搬家般一次丟棄
這次妳教我最大的成長和收穫是
有些事你就是不該條理的處理它

這麼樣說來我還是放棄妳吧
這麼樣說來我還是放棄妳吧
這麼樣說來我還是留戀妳嗎
這麼樣說來我還是放棄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