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595581.jpg

你想看見甚麼樣的我 / 李文豪
2009.07.09 台北

你想看見甚麼樣的我
是殘忍的多情的或是卑怯的
每一個我都是真實的我
你有沒有膽量全盤接受

我是甚麼樣的一個我
你以為你快要全部都知道
但其實你只是一知半解
進度大概是在序言的後半部

怎樣的我才是真的我
我以為我能夠清楚的告訴你
我咬著手指頭或抽根菸
但很遺憾的我還是沒辦法

我想真正之所以的我
根本也沒有描述之必要性
因為知道的人便以逸待勞
而其他的部分終究是在門外
而這樣的我便是真實的我

你有沒有想過
或許重點並不是我是怎樣的我
而其實是因為你只想看那幾個
而出問題的或許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