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595580.jpg

妳是一種注定 / 李文豪
2009.7.7 at 東區

妳是一種注定
在我荒蕪的廢墟裡
沿著我用癱瘓構築的肢體
結蛹了一張我難以言喻的表情

我該怎麼樣看待妳
是命運是巧合或者是奇蹟
是否妳會先搭起我冷顫的手
試圖微波我悲哀的命運

時間飄渺的恆河裡
人類徜徉著無窮著徬徨參雜無力
需要該怎麼愉悅需求該怎麼逾矩
甚麼樣的尺度會最讓自己放心

我之於妳 也許插曲不只是插曲
帶著小小行李 進入誰心裡
妳讓我有更多勇氣
對抗這整盤的起手不定

是命運是巧合或者是
奇蹟 注定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