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0.jpg

忘記的事 - 李文豪(Ronno)
2009.08.26 - 台北

我今天突然說了很多事情
說了很多連我自己都忘記的事情
有些是關於朋友的
有些是關於愛情的
有些是只存在於過去裡的
有些是到現在還有關連的

我總是試著整理著我自己
我希望把自己變成一個調理分明的人
最好是把所有東西都分類放好
把喜歡的放一個籃子
不喜歡的放一個籃子

而在我記憶的桌子裡
不知不覺中長出一個抽屜
那是一個奇幻存在的抽屜
大約長在右手邊下面一公尺的地方
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是甚麼時候
突然長出來的

到了後來我才發現
那些所有我不知道如何分類的東西
都被我擱置在裡面
每次都以為只是暫時擱置
沒想到卻永遠無法處理它

我究竟是愛妳還是不愛妳
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知道

我今天突然說了很多事情
說了很多連我自己都忘記的事情
說了很多連我自己都以為早已經忘記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